专注杜铁/铁杜安利(到我下船为止)

脱线老杜的现场表演,Infamous Iron Man #11 预览。
以下又是灵魂翻译请千万不要随便相信(

奇异:我怎么总觉得你又要搞事呢?
杜:我知道我错了还不行吗,我这不是知错就改了吗?行行行,都怪我。
奇异:……看在我俩以往交情的份上,我也知道你这苦逼以前过得不太容易,我还记得你曾经……
杜:Zzzzzzz。
奇异:日。

奇异给老杜变了个绿色的飞毯,不对,坐垫,还说「我知道你喜欢绿色快拿去用吧」。老奇,请问这是重点吗??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oomTony毒安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