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杜铁/铁杜安利(到我下船为止)

论恶名铁人中你杜一共深情呼唤了你铁多少次

猜中没奖。

实话说,

也没几次:)

 

1. 人机生死恋。

你杜跑去你铁的实验室拿了你铁一套装甲、和AI铁打情骂俏、顺便暗搓搓地夸了一顿你铁、还摸了AI铁的小脸。

“我实在不喜欢别人碰我的东西”,然而这个双标铁,不久前刚见到你杜就摸了人家的魔杖:)

“真让人刮目相看”,啧。

“这里也没有什么你自己不能做成的”,日常互夸(1/1)。


2. 一个硬币的两面,和莫名其妙的纳西修斯情结。

对着你铁就只会嘴炮,对着你铁他前女友却忽然戏多.jpg,几十年的反派心得和几个月的洗白日记全给交待了。

当然是因为你死后我就活成了你啊。

老杜,您这波可真行,有种当面说成不。


3. 紧急,我被对象的徒弟打了,现在在废墟里躺尸,还产生了嗑LSD般的幻觉,怎么办,掉线等。

Riri跑到拉特维亚去找老杜,老杜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丧。

“明白,所以你铁心里根本没有我。”

你铁先是让Riri按兵不动,不要打人家。

我在看什么,装甲争夺战吗?

谁料你杜主动求打,AI铁一秒翻脸,“郁佢啦,who cares?”

你杜果然被Riri打出幻觉,上演维克多漫游仙境,男二号:你铁本铁魔法加成2.0内测版。


4. 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。

见到来自未来的魔法铁,你杜:shock。匆匆一面后还念念不忘,呼唤着对方姓名徐徐倒下,我到底在看什么漫画。

“一个科学家在请求另一个科学家,冒险地相信他一次”,老铁,你看看你自己这身,哪里像个科学家了?

所以未来的几十年间发生了什么,你铁上来就Victor, Victor地叫,明明不久之前叫的还是“滚开”、“癫狂的疯子”,看不懂,看不懂。

梦醒时分.jpg

除了想你时你在脑海之外我已经想不到其他任何配字了。


5. 可不就是为了你吗。

“我要为他让钢铁侠活下去”,啧,啧啧啧,啧啧啧啧啧,知道你们很real了,下一位。


就这么多了。一共12册的漫画,提了五次,或者四次,如果你们把3和4算成同一次的话。

但是考虑到本迪斯写得如此之水,可以大致把12册的内容压缩到4册左右,这样算下来就4/4的杜铁了,是不是感觉忽然变多了呢,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。

这期坑爹节目就到这里,我们下期再见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90 )

© DoomTony毒安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